close

 

比較圖001.jpg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這樣的安裝升級後的差別是不是很想知道這樣施工要多久?會不會大動土木敲牆補泥作,還要請等上個好幾天才能裝上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客製化的玄關門可以規劃師來討論,依照自己的喜愛樣式來設計規劃,呈現自家獨特僅有的大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正邦鍛造包框門工法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顛覆於傳統拆掉泥作重建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具有以下優點:

1.節省施工時間:保留舊門框可以省去拆除舊門框及重新建造新門框的時間,施作後一日完工快速俐落。

2.節省施工成本:保留舊門框可以節省建造新門框所需的泥作施工材料成本和等待泥作乾的時間成本,明顯降低總體施工成本和費用。

3.減少環境浪費:保留舊門框可以減少建築垃圾的產生,不必打牆拌水泥更不會產生沙塵飄散,降低對環境廢棄物回收的成本負擔。

4.保留原始風貌:保留舊門框可以保留建築原始風貌,讓新的包框門更加融入建築整體風格,並保持建築的安全完整性。

5.更好的包覆性:保留舊門框可以更好地適應老舊建築物的退化,如建築物因年久失修而出現老化剝離等問題,包框門能夠包覆強固原有舊門框,妥善率高且耐用耐久融合提升環境美感。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獨家配置【上、中、下】不銹鋼強化型6英吋旗型後鈕,不生銹再搭配門色雙層氟碳粉體烤漆,耐用程度比一般市面來的更加穩固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門框+門檻一律採用不銹鋼一體成型鋼材,精準丈量完全密合包覆舊框【內縮僅1~3CM以內】為業界最高規的精密包框工法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門檻緊密貼合地面原有舊門檻,不銹鋼耐用不生銹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門框密合直上緊密包覆原來的舊門框,外塗層為業界最高規格【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雙層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超耐候氟碳粉體烤漆】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搭配選購台灣製造售後保固服務【安住多功能智能電子門鎖】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正邦【YouTube實案施作】精華影片點擊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欣賞【歡迎訂閱正邦TY頻道+開啟小鈴鐺】

正邦客製化的每道門都是由職人師傅一根鐵一點焊手作完成,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精密吻合度都依照每個門的尺寸量身訂做,對正邦而言都是"獨特唯一絕無僅有"的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個案特色: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精準丈量客製化設計規劃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搭配不銹鋼六英吋旗型強化後鈕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超耐候氟碳粉體烤漆處理(底層耐候低漆)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職人手作製造,每一處細節都經過精心雕琢,密合度極致完美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從丈量規劃到製造安裝均由正邦師傅團隊一貫作業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安裝電子門鎖進行測試設定,確認各項功能運作正常

正邦客製玄關門除一般門鎖外可參考升等為安住智能電子門鎖系列

正邦唯一使用國內門鎖大廠安住HOME出品,真正MIT國產電子鎖

具備指紋、密碼、感應卡、鑰匙四種開門模式 (五合一款另增APP藍芽開門)

所有生產元件均經過測試,質量穩定媲美國際知名品牌產品,門鎖均有防水(生活防水,不可浸泡水中)、防潮、防黴處理,且經過高溫、震動、老化測試,可適應惡劣環境。

外型時尚,操作簡單,重要的是:訂製玄關門即可以用超低優惠價升等喔!!

客戶反應熱烈,越來越多安裝使用案例,有興趣請儘速洽詢!!

安住HM-2025-A4-無價格.jpg

安住HM-2023-A4-無價格.jpg

通風門+坦克紗.jpg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延伸閱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包框換門免打牆】服務說明及訂製須知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包框換門免打牆】什麼是包框門阿?差別在哪裡,包框有什麼好處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門柱包框免打牆,乾式換門一日完工 的所有文章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鄰居都說我家的門很漂亮【玄關門-免打牆舊換新#40】包框門 【包框換門免打牆】桃園龍山社區公寓信箱大門 完工照片

 

QRcode快掃_340x90.png
       【Line客服】               【新官網】              【電子型錄】
QRcode_Line生活圈225x225.jpg 正邦鍛造新官網-QR-02.jpg QRcode_電子型錄225x225(C9).jpg

=================================================

🏆傾聽所需,完美呈獻🏆

正邦建材 專營鍛造玄關門/庭院門/防盜窗/樓梯扶手/欄杆/遮雨棚/採光罩

工廠直營,客製化服務,眾多設計師及建案指定合作,業界好評不斷!

立即來電(03)459-6688或免付費電話0800-085-288洽詢

台中門市:(04)-2251-5000

Line ID: @cb6688 (也可直接掃描上方QR碼),專人線上服務

快加入臉書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tw/cb6688/ 接收我們最即時的資訊~

arrow
arrow

    正邦鍛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